捞人不倦

-
我写,我写。

【Renora】BE三十题(伪)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为Nora做介绍的时候,Ren从来都不会说“这是我的女孩”,因为他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得到她。
 “嗨,我是Nora,”橘色头发的姑娘单手揽着他的腰,“这是我男人。”
 好吧,被她得到也不错――Ren单手捂住脸默默地自我安慰。

2.反目成仇。
 Phyrra被拉去充当一场决斗的裁判,双方分别是Nora和Ren。
 规则很简单;如果Ren赢了,Nora就要乖乖吃蔬菜。相反的话,Ren要帮Nora吃一星期的西兰花。

3.终其一生的单恋。
 Jaune坦言这对儿在一起之后也没有什么变化,下一秒就被Phyrra敲了脑袋。
 实际上Ren有时候会想Nora到底晓不晓得谈恋爱是怎么一回事,Nora也会想Ren对他们在一块的看法。

4.分手。
 “我要和Ren分手!”输掉决斗的第二天,Nora在Phyrra的床上滚来滚去,“别拦我!”
 Ren坐在椅子里回答她的无理取闹,“食堂的菜单连续一星期都有西兰花,你不能因为这个迁怒我。”

5.与爱无关。
 Ren会下意识偏袒Nora,无论面对什么事。
 这和爱情无关,只是他已经习惯了收拾烂摊子。

6.报复。
 西兰花周结束后,Nora在准备端给Ren的咖啡里倒了半罐砂糖。
 Ren不得不在Nora目光灼灼的注视下喝掉它,即使那味道让他直接倒在了椅子里。

7.七年之痒。
 结婚七年以后,Jaune觉得他和Phyrra的感情变了调。
 Ren状似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心中暗爽:让你也体会一下我这么多年来的感受。
 走在前面的Nora回过头来,“Ren,给我提包。”

8.错过一世。
 Nora遗憾于他们还没有孩子。
 Ren宁肯让这个孩子跟他们耗尽了缘分,也坚持戴套。

9.杀了你。
 “Ren!我要杀了你!”Nora手指颤抖地指着桌上绿油油的披萨,绝望地喊道。
 Ren从厨房里探出头来,“西兰花对身体有好处,快吃。”

10.一直都是骗局。
 古德维奇觉得世界欺骗了她。
 Nora和Ren的搭档组合不仅大放异彩,他们还是青梅竹马,甚至随后成为了一对儿。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女孩们约在星期天逛服装店,她们的男朋友跟着拎包,只有Ren留下来准备午饭。
 因此当Ren听到门铃打开门后,他的第一反应不是迎接他的姑娘,而是错愕地瞪着两个从头到脚几乎一模一样的酷姐。
 “您是哪位?”他迟疑地问。
 下一秒Nora摘下墨镜扔在他脸上,Coco笑得惊天动地失去形象。

12.无爱亦无恨。
 Nora挺讨厌Ren喂她蔬菜的做法,Ren也不喜欢Nora在咖啡里倒太多糖,但他们就是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Ren最近看了一本书,他想参照其中的霸气总裁男主的形象,某天忽然将Nora拉进怀中深吻一番。
 残酷的事实告诉他:他根本不能碰到这个活泼好动的姑娘,除非对方放水。

14.从未相遇。
 Phyrra向Nora讨教,她是怎么和Ren培养感情的。
 “我们在相遇之前就在一起了,”Nora摆了个酷酷的姿势,“所以他就是我的对的人。”

15.无知伤害。
 Ren在体检中被查出了由于糖果和点心引起的龋齿。
 他决定以后要在Nora不知道的前提下,在披萨里加一层西兰花夹层。

16.我们都老了。
 Qrow找Ozpin喝闷酒,倾诉他对两个侄女的恋爱的担心。
 校长负责任地指了指办公室的落地窗,广场上有那八个可谓贵乱的年轻人的身影,Nora正挂在Ren身上,Jaune和Pyhrra和Weiss的交流也很引人注目。
 他在Qrow来得及发作前迅速补刀,“我们都老了。”

17.如果当时…。
 Ren和Nora没有向后看的习惯。
 他们一个明白这样没有实际作用,另一个纯粹想不起来。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Nora拒绝了派对邀请,因为那天晚上有Ren的二人烛光晚餐。

19.痴人说梦。
 Nora说她梦见宿舍变成了童话故事里的糖果屋。

20.玩笑而已。
 “Ren,我要和你分手,”电话那头女孩的声音毫无波澜,“都是Jaune的错,他一定要我用大冒险跟你分手。”
 Jaune Arc,卒。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Ren梦见他主动亲吻了Nora。
 Nora梦见他们有了孩子。

22.厌倦。
 Ren的性格确实令人担忧。

23.粉碎性自尊。
 接吻的时候,Nora总是主动的那个。

24.多余的人。
 任何走在Nora和Ren身边的人都会产生这种错觉。

25.相思相忘。
 他们想起彼此的好,却记不得对方的缺点。

26.生离死别。
 Ren的叮嘱总是很多,Nora每次都觉得他是送调皮捣蛋儿子远行的老妈。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有件事Nora从来没有告诉过Ren。
 她不喜欢西兰花,但是喜欢Ren做的西兰花。

28.“请回头看看我。”
 Ren很想扔下手里的袋子。
 女孩们的逛街像是一场没有尽头的噩梦,他希望Nora回头看看,他的双手都占满了。

29.撕毁梦想。
 Ren是理性而实际的人,不会活在不切实的梦想中。
 所以他用一盘蒜蓉西兰花就轻易打破了Nora嗜甜的白日梦。

30.无爱者。
 他们在一起无关风月更无关爱情,只是早已习惯了生命中彼此的存在。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